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人事部、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25日,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在西藏大厦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担任评委会主任并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工作部门的领导及相关领域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会。
 

  评委会根据《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条例》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本着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和讨论。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经小组推荐和投票表决等环节,推选李蓉等15人入选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上述入选人员将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北京市科协人事部、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