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人事部、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6年11月23日,第十九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在北京市科协召开。这是市科协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为科技创新发展举荐人才的具体举措。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是为纪念我国桥梁工程奠基人、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而设立的,该奖项在举荐青年科技人才、促进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激励和示范作用。在历届获奖者中,多人入选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绝大多数已成长为本学科领域的领军人才,成为国家和首都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担任本届评委会主任,并主持会议。来自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工作部门的领导及相关领域的近40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条例》和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和讨论。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经小组推荐和投票表决等环节,推选陶飞等15人入选第十九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上述人员将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兼人事部部长陈滕、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茅玉麟,北京市科协人事部、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