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4-12-11

  2014年12月9日,第十七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召开。北京市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农学部主任,原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尹伟伦担任评委会主任,并主持会议。本届评审委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工作部门的领导及相关领域的30余名专家学者组成。

  评委会根据《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条例》,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和讨论,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经小组推荐和投票等环节,推选谭湘霞等15人入选第十七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上述入选人员将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兼人事部部长陈滕、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茅玉麟、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主任何素兴、北京市科协人事部副部长张宏等领导出席了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