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信息来源:金宝搏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7

   

  Beijing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gricultur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曙光花园中路北京农科大厦A座315室
  通信地址:北京2449信箱26分箱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
  电子信箱:duxh@nercita.org.cn  yinm@nercita.org.cn
  电话:51503593
  传真:51503750
  联系人:杜小鸿 尹鸣
  理 事 长:赵春江
  秘 书 长:王纪华
  监 事 长:李道亮
  单位简介:
  学会是以促进科学技术发展和普及为宗旨的学术性、科普性社会团体,成立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可以推动北京地区农业信息技术的发展,推进农业信息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为发展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提供信息技术支撑。同时,加强国内外农业信息化技术的交流合作,培养和造就一批致力于北京农业信息化建设的科技人才,帮助农民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富裕农民,对加快信息技术在北京郊区社会经济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全面推进首都信息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工作任务:
  学会组织和团结北京地区农业信息技术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推进北京农业信息技术学科领域的发展,充分发挥首都科技优势,针对北京农业信息化发展建设的需要,组织实施农业信息化关联行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京郊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全面渗透和广泛应用;通过学会搭建的交流平台,促进农业信息资源共享,深入调查研究,在吸收和借鉴国内外农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方面起到科技桥梁作用,为首都郊区信息化建设提供战略咨询服务。
  学会面向北京市农业信息技术重大需求,协调组织本领域技术攻关,开展农业信息技术理论研究及成果推广;联合同行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推进北京农业信息技术学科领域的发展;充分发挥学会的人才优势,为首都郊区信息化建设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和专业技术培训;编辑出版学会会刊等学术刊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