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

信息来源:金宝搏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7

    

  学会地址:北京海淀区西直门外四道口1号(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郊食品冷冻厂)5号楼108-109室
  学会电话:010-62116811、010-62137371
  学会联系人:汪洋、王晓童
  学会网站:www.bjzlxh.org.cn
  学会邮箱:bjzlxh1979@vip.sina.com

  党建工作小组组员:
  组 长:王随林
  副组长:商  跃
  组 员:肖大海、贾晓明、李先庭

  理事长:唐俊杰
  副理事长:江  亿、李晓虎、李先庭、高沛沣、陶武林、王重元、贾晓明、王随林、王 立、公茂琼、聂美清、路 宾、刘 静
  秘书长:商  跃
  监事长:肖大海

  学会性质:北京制冷学会成立于1979年7月9日,英文译名Beijing Association of Refrigeration(BAR)。学会由北京地区从事制冷行业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生产企业、民营企业、医疗单位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学会宗旨:团结首都广大制冷科技工作者,为繁荣和发展制冷科学事业,积极开展学术、编辑、培训、科普、咨询等方面的工作,为首都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本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开展各项活动,维护国家的根本利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弘扬优良学风,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协素质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基本情况:现任理事长唐俊杰、监事长肖大海、秘书长商跃。下设专家、组织外联、学术编辑、咨询、科普培训和青年六个工作委员会;低温技术、制冷设备、食品冷藏、冷藏运输、制冷空调和低温医疗低温生物六个专业委员会。现有理事63人,监事3人,团体会员100余个,个人会员1500余人,是北京地区制冷科技工作者的社团组织。
  近年工作成效:在中国制冷学会的关心下,北京市科协的领导下,北京二商集团的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党建强会促社建,彰显学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学会始终围绕首都经济建设的主线,围绕制冷空调、冷冻冷藏、冷链物流、暖通供热等行业的热点问题,开展学术活动和京津冀高峰论坛;开展科学教育活动,普及制冷科学知识;开展决策论证、咨询服务、标准制定、科技协作、推广先进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开展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开展科技套餐工程和助力河北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国内外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交往;发挥专业特点和技术优势,依托专家资源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中国制冷学会成立四十周年之际被授予“中国制冷学会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评为优秀地方学会。北京市首都文明单位。4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科协“百强社团”创建单位,先进集体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