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走进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信息来源:调宣部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月2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和调宣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进一步提升对国家重大科技成就的深刻认识,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干劲。

参观之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火星车、“嫦娥五号”、“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等系列展品前,支部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拍照记录。在科学普及、人才工作等展览前,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交流讨论。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包含总序、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等12个展区,集中展示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展览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特色鲜明,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凝结着科技工作者敢为天下先的智慧和勇气,彰显着科技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深受震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推动科协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调研宣传工作特色优势,努力为推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建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