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科协助力文明城区建设科普宣传月在陈庄子村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平谷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10月21日,平谷区科协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文明城区建设”为主题,在陈庄子村举办了2021年平谷区科普宣传月下乡宣传活动。

平谷区科协联合平谷区绿谷胜利艺术团,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曲艺、歌曲等文艺表演与科普知识和公民科学素质样题有奖问答相结合形式,为居民奉献了科普盛宴。活动现场摆放了“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主题展板,向居民发放全民科学素质专刊、创城小知识、防疫小知识、全民健康生活图书、防火安全知识和禁毒条例等材料共计2000余份。

此次科普日下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真正使科普日活动的宣传进入千家万户,不断增强公众对科普活动的参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区加油助力。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