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科协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大兴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20日,大兴区科协邀请大兴区纪委派驻七组组长李铁岩为机关全员开展了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本次培训从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与新要求;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精神;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决心;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李铁岩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必须严守纪律规矩,做遵守纪律的带头人;必须修德修心修身,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大兴区科协党组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丰富廉政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全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科协“四服务”职能,助力“新国门、新大兴”建设,推进科技创新、科技普及“比翼齐飞”。


各区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