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1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顾章飞,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科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既注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高位推动、创新形式、力求实效,认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顺利、特色鲜明、成效明显。

顾章飞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结合中央和市委指导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提示。

沈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六个进一步”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研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崇德倡廉。要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抓好市委专项巡视等相关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紧紧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联系基层活动,进一步贴近科技工作者和群众,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巩固好办实事的基础。四是要识大势顾大局,做好新时期科协人才工作。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加强科协机关自身建设,推动科技人才、工作人员、大型活动、职权及资金等各类资源下沉基层。要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188比分直播足球1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