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召开建议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18日,北京老科总召开建议工作座谈会,旨在为提高服务决策咨询工作水平,更好地承接市科协智库建设工作。老科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博,北京市科协原秘书长、北京老科总原常务副会长罗忠仁出席,北京老科总副会长、咨询建议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建国主持了会议。

  来自中科院老科协、国杰研究院等8家单位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北京老科总建议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从提升建议工作质量、加强决策咨询人才培养、推进建言献策平台搭建等方面积极发言,为北京老科总咨询建议工作拓展了思路,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鸿博、孙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年的重要批示,继续贯彻落实市科协深化改革精神要求,支持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特长,参与市科协智库工作服务科学决策。要注意挖掘现有科技成果,围绕科技评价、经理学术等热点问题,加强决策建议工作,助力市科协智库建设。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北京地区老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老年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