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福建宣讲

发布日期: 2020-11-3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6日至17日在福建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尚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通过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听取报告的有1.4万余人。

  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福建师范大学、新大陆科技集团等,与高校师生、科技工作者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