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分工会开展“共享秋实、凝心聚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进修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11月20日,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分工会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共享秋实、凝心聚力”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职工们首先参加了“你划我猜”、“歌曲对唱”、“成语接龙”、“传声筒”、“坐地起身”等趣味游戏。职工们分成两个队进行对抗赛,每轮选派不同的队员参赛,大家秉承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踊跃参与、热情投入。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笑点频出,大家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

  随后,全体职工进行了登山赏秋活动,在“天然氧吧”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深秋的美丽山色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