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会成功召开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评审会

信息来源:北京农学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9日下午,北京农学会召开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评审会。本次活动由北京农学会副秘书长赵宏主持,理事长李云伏、秘书长孙素芬、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彩万志、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黄丛林、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龚晶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本次答辩会议。

  进入最终答辩的四位青年会员为:徐庆宣、程曦、王思博和张辉。答辩形式为20分钟PPT演讲,10分钟评委提问,四位参评选手分别从科研工作、创新性及独特性、成果应用、未来三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由专家评审确定托举的青年人才。 

  四位参评人科研工作优异,成果丰富,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同时各位专家对每位参评人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详细的指导,包括今后科研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总结和凝练;充分依托导师提供的科研平台;聚焦解决关键问题,促进成果转化等。

  随着北京市科协深化改革,2017年开始启动北京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不断创新人才成长的体制机制,丰富促进人才成长的举措。北京农学会根据学科特色、资源优势,一直不断地探索、创新人才成长模式和评价标准,通过同行评议遴选被托举人,探索导师负责的青年人才工作体系,同时学会也持续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帮助青年人在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