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北京市科协与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召开第二十二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审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王恩哥担任评委会主任并主持会议。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兴,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茅玉麟,市人才工作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委人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领域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会。

  评委会根据《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条例》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本着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和讨论。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经小组推荐和投票表决等环节,推选李平雪等15人入选第二十二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上述入选人员将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市科协人事部、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