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科普部、丰台园科协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6年11月23日,中关村丰台园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北京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刘忠范,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中关村丰台园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永文,副主任熊飞,工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建生,丰台园科协常务副主席罗荣富及123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熊飞副主任主持大会并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罗荣富副主席代表园区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丰台园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选举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和领导集体。刘忠范院士当选为园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孙永文副主任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刘忠范院士在讲话中表示,园区科协作为园区科技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北京创造2025》,深入贯彻落实《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科协“枢纽型组织”作用,引领产学研及科技交流工作,助力园区实现转型升级。

  

  刘晓勘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协过去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就科协组织如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科技队伍的政治坚定思想先进;二是园区科协要坚持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为丰台科技园工委、管委科学决策提供科技智力支持,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动力;三是发挥资源优势,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大力推进人才建设;四是创新服务机制体制,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丰台区副区长、中关村丰台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张婕到场祝贺并与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