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循环经济促进会

信息来源:金宝搏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7

  Beijing Association of Recycle Economy Development(BARED)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A913
  电子邮箱:js_wub@buaa.edu.cn
  电    话:82314823  82314827
  会    长:吴季松
  单位简介:
  北京循环经济促进会成立于2004年2月14日,是我国第一个循环经济研究和促进的社会团体。
  北京循环经济促进会的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探索人、自然资源和科学技术构成的大系统均衡发展的循环经济理论和实践,节约、保护、高效和循环利用自然资源;应用循环经济的发展理念,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城乡建设服务,为产品生产服务;为全面建设生态平衡、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富裕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自成立以来,通过承担循环经济、资源配置和北京奥运等重大课题的研究,为国家决策提供依据,为地方建设提出规划;广泛宣传开展和推动循环经济的国内宣传和国际交流,推动我国循环经济的发展,并加强我国循环经济研究的国际学术地位;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正在培养循环经济专业的新型人才,为我国的循环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