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UFO研究会

信息来源:金宝搏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7

  地    址: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A区天柱路20号
  邮政编码:101312
  电子邮箱:zxqfd@yahoo.com.cn
  电    话:64595316
  理 事 长:王焕良
  副理事长:胡尔平、朱进、戎志国
  秘 书 长:周小强
  单位简介:
  成立时间1994年7月30日挂靠单位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个人会员数118人。
  工作综述:
  全年召开了四次例会。组织了学术交流和联谊活动。
  开展了网络宣传,除了继续完善北京UFO研究会网站和论坛的工作外,还建立了SOHU合作网页,新浪周小强博客和扩大了的QQ群。
  经过一年的工作,北京UFO研究会的UFO论坛和QQ群,在全国的UFO网络界取得了骄人的政绩,QQ群已经发展到9个,人员达到1000多人,还不断有新人加人。论坛以科学、科普和及时、客观、准确地报道UFO现象、分析UFO案例闻名全国。
  召开了两次UFO学术会议和两次UFO实地考察
  06年元月2日在天文馆新馆会议室,召开了新疆9.19UFO研讨会和联谊交流会。
  我会秘书长周小强不仅被授予“老学会工作者”的光荣称号还被评为“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个人”。
  理事会换届选举
  根据北京市科协和民政局要求,该研究会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并召开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理事长和常务理事。
  与新闻媒体合作,制作节目和接受采访
  2月27日与网络SOHU搭建科普平台;
  2月18日中央10套讲述栏目和台湾三立电视台采访我会;
  3月2日中央十套走进科学节目制作采访我会;
  3月28日中央十套走进科学节目制作采访我会;
  4月电子出版社合作写科普书籍;5月5日科普出版社计划再版《宇宙航班》书籍;
  7月16日北京电视台今夜故事秀采访;中央十套节目制作采访;8月16日中央十套节目制作采访;
  10月中央台合作制作电视节目;
  11月广东新闻周刊采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