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

信息来源:金宝搏网站      发布时间:2008-10-27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14号楼309室
  邮  编:100089
  电  话:82552808
  联 系 人:蒋承华
  理 事 长:韩启德
  副理事长:陈堃銶 邵 鸿
  理  事:韩启德 陈堃銶 邵 鸿 徐国权 刘秀晨
  单位简介:
  2006年2月,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不幸逝世。按照王选副主席生前遗愿,王选夫人陈堃銶教授将1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九三学社中央,用于为九三学社离退休老同志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为了继承王选先生的遗愿,传承王选先生的精神,更为保证此捐款的合理使用,更好地发挥其效应,2006年6月,经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届第四十四次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之后在九三学社中央及地方组织、广大社员的支持下,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于2007年4月在京正式成立。基金会以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以接受捐赠、筹集资金、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资助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资助相关的公益活动为主要业务范围,积极倡导相互关怀、奉献爱心的精神,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